close

水知道有某些人會在這裡看著。水的心事,從來不在這裡裝假作傻。因為這裡不是假,所以水真的不太懂應否繼續在這裡說下去。

或者,水要請假了,不要在這裡上班。也可能直接跑到別處上班好了,這就可以繼續說心事,繼續暢所欲言。

收到友人的訊息,沒錯,水真的大樂。不竟有人說過以水的條件是高攀了,其實水真的很自量,也不曾渴求被養活,只求平等、平淡的愛著就足夠了。或者,其實是流水想多了,水不過是一枝發霉的牙籤,根本不值得留在身邊。為了逃避這份感覺,水已把手機裡的資料都刪除了,只想靜靜的等待將來的來臨。

有人說愛是「受+心」 ,只要你肯用心去愛,對方的心應當會感受得到。水從來都用心去愛,但始乎未曾遇到一個感受到的人。

我明白,愛是應該無私的,但水是自私的。水只想像平常人一樣的去愛、去生活、去生兒育女、去一生一世、去相依到老。如果在看水的文字的你是明白的,也應當感受到流水的真心。

但願有一天,養天會讓水如願。此刻水是完全的心死,但心死不代表不期待,水還是期待下一位的出現,還是希望有機會去愛,讓對方的心感受到流水的愛,就請祝福我吧!!

水會自愛,水會好起來。也多謝在遠方的你有來看過水,儘管跟你相距十萬九千里,但水真的很多謝你來看我。如果你某天要回來,就直接找水,水一定願意跟你見面,多謝你,我曾愛著也靜待過你回來再握我手的你。還有謝謝你曾經給我送藥,謝謝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wate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