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以為自己的感覺是對的,但當再次見面對方保持距離時,感覺就悄然離開了。我不怪責他,他只是堅守自己的原則,沒有不對的,只是我抱著希冀,抱著能繼 續愛下去的可能。我方知道什麼是「相見爭如不見,有情何似無情」,心裡是有點苦悶,但至少有了這個答案,我也就可安心的離開向下一站走下去。

我知他為事業苦惱,作為一個朋友的身份,我也都支持他。只是我更想以另一種身份去支持他,但現在都不用了,或者會有更好的人快出現於他的面前。我除了衷心的祝福他外,就沒有其他事情可能再做。

下星期二,水就會上班去。由那天開始,水可以重新再來,認識新的人,發展新的情感,開始屬於流水的新一頁。不過,我還是會天天為他讀誦佛號,希望他萬事可如意,生意發展順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water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